這裡有點冷清喔!

增設鋼琴版面給有彈鋼琴的朋友

p和e都有練的請來投票

投票活動將於 2004-01-30 19:33 結束

先學piano
10
29%
先學piano
10
29%
先學electone
7
21%
先學electone
7
21%
 
總投票數 : 34

文章狗屁屁貓 » 2004-07-22 00:51

chen 寫:4.(e)為使用者造福


…請問直立鋼琴調音一次多少錢?(88鍵全調喔!) (em06
圖檔
頭像
狗屁屁貓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909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09:52

文章chen » 2004-07-22 21:47

狗屁屁貓 寫:
chen 寫:4.(e)為使用者造福


…請問直立鋼琴調音一次多少錢?(88鍵全調喔!) (em06

調音偶只調整臺的,不調1/2,2/3,......, 調音:正常調律1300,非正常調律1500(相差8cent以上)熟識有優待
頭像
chen
等級:Do
等級:Do
 
文章: 15
註冊時間: 2003-12-22 15:01
來自: 臺中

文章屁屁狗 » 2004-07-23 00:38

請問有沒有做升級的服務?
直立式升級到平台式喔~ (09)
頭像
屁屁狗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1298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15:05

文章henrychen » 2004-07-23 05:52

看來屁屁狗的客廳蠻大的喔。
upright 升級到 grand ,我想大概只能換琴吧?
henrychen
等級:高八度Do
等級:高八度Do
 
文章: 1001
註冊時間: 2003-12-04 17:06
來自: 台灣嘉義

文章chen » 2004-07-24 00:36

屁屁狗 寫:請問有沒有做升級的服務?
直立式升級到平台式喔~ (09)


不懂直立式升級到平台式是何意思??
如是指Grand Piano調律費用
定期保養1800
非定期保養2000
頭像
chen
等級:Do
等級:Do
 
文章: 15
註冊時間: 2003-12-22 15:01
來自: 臺中

文章狗屁屁貓 » 2004-07-24 01:48

屁屁狗 寫:請問有沒有做升級的服務?
直立式升級到平台式喔~ (09)

屁屁狗需要有人幫忙將直立式鋼琴平放啦!
可能是要給他們家屁屁彈的
(em22)
圖檔
頭像
狗屁屁貓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909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09:52

文章屁屁狗 » 2004-07-24 01:52

chen 寫:不懂直立式升級到平台式是何意思?

我是想要保留琴椅和鍵盤的部分
其他的部分以升級處理(不要整台換掉)
不過我現在錢不夠,想要先升級譜架就好
等我有錢時再升級打擊系統、外殼、踏板.......
頭像
屁屁狗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1298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15:05

文章屁屁狗 » 2004-07-24 02:03

狗屁屁貓 寫:可能是要給他們家屁屁彈的 (em22)

不是屁屁要彈的,是屁屁的媽媽要彈的
因為屁屁擅長唱歌,屁屁的媽媽要幫忙伴奏... (09)
頭像
屁屁狗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1298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15:05

文章chen » 2004-07-24 23:53

大家好像很喜歡"鍊蕭畫"喔!
頭像
chen
等級:Do
等級:Do
 
文章: 15
註冊時間: 2003-12-22 15:01
來自: 臺中

文章屁屁狗 » 2004-07-25 00:59

chen 寫:大家好像很喜歡"鍊蕭畫"喔!

哈哈!chen 你總算開竅了
不要那麼嚴肅嘛!(06)

介紹你一個"鍊蕭畫"的地方
請慢慢欣賞~ (007)
頭像
屁屁狗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1298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15:05

文章狗屁屁貓 » 2004-07-25 01:31

屁屁狗 寫:
介紹你一個"鍊蕭畫"的地方
請慢慢欣賞~ (007)

有點擔心 chen 心臟會不會受得了…… (007)
圖檔
頭像
狗屁屁貓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909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09:52

文章屁屁狗 » 2004-07-25 02:51

狗屁屁貓 寫:有點擔心 chen 心臟會不會受得了…… (007)

安啦!德高望重的 henrychen 都受得了了
我相信 chen 一定沒問題的~ (05)

嗯~~我好奇了耶~~

我最近被2個人搞混了,請問 henrychen 和 chen 是親戚嗎?
因為你們的名字很像連字也是用黑色的 (em14) (而且都來自大中部地區)
你們應該都是愛樂一族吧!
頭像
屁屁狗
版面管理員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1298
註冊時間: 2003-12-01 15:05

文章henrychen » 2004-07-25 06:18

我不會調音,而且姓陳的人很多,像陳進興、陳金火、(怕不怕?)。
最近原住民「出草」,我看到很多人也姓陳的哩。
我有點嫉妒 chen,若早知道 這個帳號還沒有人註冊,我一定會搶先登記。
因為看起來比較權威。不是嗎?
我不會調音,但民國五十年代在台北獅子林摸過 Steinway 鋼琴一次,
感覺聲音很飽滿,聽起來很舒服,好像響板在震動似的。
聽說 Steinway 他們是把響板繃得很緊,但缺點是響板有可能會斷裂。
henrychen
等級:高八度Do
等級:高八度Do
 
文章: 1001
註冊時間: 2003-12-04 17:06
來自: 台灣嘉義

上一頁

回到 鋼琴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